【終極考驗】女友肚餓問「生死選擇題」 男友玩嘢專登揀錯下場淒慘!

UP_PT @ UPower

無啦啦中閃光彈……

近日一位台灣男網民在社交網站中貼出自己和女友的對話截圖:

網上圖片

圖中只見女友在下午1點19分傳訊息給他,希望讓男友能買東西給她吃。但該男網民不知是否忘記了此事,竟讓女友餓等了半小時。32分鐘後,女友再次發訊息給他,並給了他4個選項:「A 咖哩鍋貼+柳橙汁、B 韓式鍋貼+柳橙汁、C 咖哩+韓式鍋貼+柳橙汁、D 失去女朋友(建議選C)」

網上圖片

怎料該貪玩的男網民在看到後竟然選D,不過女友2分鐘後回覆的回覆立刻就讓他後悔:

網上圖片

女友見狀馬上出動最高刑罰,讓該男網民嚇得反悔問:「不知道現在選C來得及嗎?」而女友也調皮地回覆:「回頭是岸,來得及,施主!」不過女友為了警惕男友,並沒有取消懲罰,只是將刑罰減輕。最後該男網民也只能認錯,傳了一個「我不能接受」的貼圖給女友,並在Facebook上表示「我認真懺悔中!真的不能太白目」。

網上圖片

其他網民看到這對小情侶的逗趣互動都笑說:「可惡,變相炫耀可以玩cosplay」、「哈哈~女友好厲害~學起來」、「這時候不是應該再選Cx2嗎」、「被停權了吧,哈哈」、「這女友哪裡找的?給我也來一份」、「惹龍惹虎千萬不要惹肚子餓的人,尤其那個人還是你女友,施主你自求多福啦!」、「以後記得,女朋友上一秒說什麼下一秒就要去做,除非剛好在大便」。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