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氣壽司店三味食堂進駐韓國 超巨三文魚填滿你口腔

UP_PT @ UPower

三文魚控一定要去打卡!

如果你是三文魚迷,應該都有聼過台灣人氣壽司店「三味食堂」。這家在台北西門町的壽司店每天也是門庭若市,不止本地人,連遊客也會慕名前往去打個卡,因爲店裏的皇牌簡直就是三文魚控的恩物!淋上日式甜醬油、超級巨型的三文魚軟軟躺在手握壽司之上,看圖片就已經覺得非常吸引。最近三味食堂更加衝出台灣,即將正式進駐韓國江南區!

網上圖片

由於三味食堂本來在韓國人之間就十分有名,更被評爲到台灣旅行必試的美食之一,所以這次在江南開分店當然讓一班韓國人期待不已。韓國分店也將保留了台灣本店的特色,不但有必食巨無霸三文魚壽司,還有串燒、炸物、丼飯等日式美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定價、裝修等就尚未公開,韓國江南店將會在4月19日正式開幕,預計到時將會大排長龍,而之後到韓國旅行也多了一個打卡點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三味食堂(首爾江南店)
地址:首爾江南區驛三洞619-2號 (서울특별시강남구역삼동 619-2번지)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