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作客10人應戰1:5負里爾 麥巴比狠批表現似新丁

@ UPower

PSG近10年的最大敗仗?

AP圖片

法甲準冠軍巴黎聖日耳門在榜首大戰作客里爾,在後衛祖安巴尼特被逐之下,最後慘輸1:5離場,封王之路又要再等一等。

PSG原本上周已經有機會提早奪冠,但在祖普莫亭門前高難度失機之後,最後2:2賽和斯特拉斯堡。今個星期的比賽,他們面對里爾一度有麥巴比兩分鐘入波,但因為越位被判詐胡。PSG在7分鐘因為後衛梅尼亞烏龍球落後0:1,11分鐘由祖安巴尼特扳平。之後麥巴比再食越位詐胡,致命傷是36分鐘,祖安巴尼特因侵犯尼高拉斯比比領取紅牌,令PSG人少打人多。

AP圖片

下半場,PSG少打一人之下被里爾的尼高拉斯比比、莊拿芬班巴、加比爾馬加希斯及荷西方迪連環入球,最後輸1:5離場。PSG對上一次大敗,已經是2009年以0:4不敵波爾多。今場大敗之後,PSG仍然以31戰得81分排第1,領先多踢一場的里爾17分,下一場比賽贏南特即可封王。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麥巴比賽後對於球隊今場表現非常不滿,直言球隊表現如同新丁一樣:「我們要成為冠軍,不應該這樣慘敗一場,感覺好似新丁一樣。我們缺乏個性,這是PSG的缺點。」

PSG主帥杜曹不同意麥巴比的說法,他指球隊因為傷兵問題影響,今場只得15人可以用,到現在都未知道下場對南特可以有幾多人挑選作賽。PSG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四(4月18日)凌晨,他們將會作客鬥南特。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