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酒店嘆海景甜品下午茶 兩位280蚊即食Tiramisu+焦糖燉蛋+Macaroon

L.A. @ UPower

性價比超高的Afternoon Tea Set!

要食酒店+海景下午茶,一般價錢不會便宜,今次這間酒店不單有個戶外空地讓小朋友「放電」,閨蜜、情侶更可以超抵價享受到海景層架下午茶,無論價錢、賣相都非常吸引,這邊廂比大堂少一半價錢就能享有同樣景觀的下午茶,識揀一定揀呢度!

本網記者攝

這間餐應位置鄰近海傍,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戶外位置享用茶點,與好友Chill一番。

本網記者攝

不過室內也很舒適,以木質為主調,簡約雅致。室內十分空曠,只有十來張桌子,而座位之間有不少空間,讓你可以舒服地享用下午茶。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次Afternoon Tea Set食物方面,雖然說是一分錢一分貨,質素上的確沒有大堂的超班水準,但以價錢來說甚公道,既可打個卡,食物也可說是正常水準。

本網記者攝

這個Afternoon Tea Set約有廿款不同款式的食物,包括甜品及少量鹹食。鬆餅可配搭覆盆子士多啤梨醬或覆盆子藍莓醬,酸甜開胃。

本網記者攝

下午茶當中更有三款馬卡龍,包括覆盆子、開心果、以及檸檬口味。

本網記者攝

焦糖燉蛋是相對最高質的一款食物,將焦糖舖上香濃的燉蛋上,味道甜美,又不覺膩。而朱古力撻亦不俗,朱古力味超香濃,喜愛朱古力的你必定喜歡。

本網記者攝

檸檬撻則比朱古力撻較清新,適合喜歡味道清淡的人。

本網記者攝

Tea Set中有一個迷你漢堡包,包含一塊漢堡牛肉,小小一件讓你吸收一點澱粉質,有飽肚的感覺。另外,更有Tiramisu、Wine Jelly、麵包布甸、覆盆子布甸、Mousee、椰絲蛋糕等,總有一款甜品合你口味。

本網記者攝

你可以從餐牌挑選咖啡或茶,想解膩的話,喝熱茶是不二之選。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這間餐廳位置稍偏,從酒店玻璃門走出去,穿過空地,往左面走即達。

本網記者攝

酒店靠近港鐵黃埔站,同時有免費穿梭巴士直達紅磡火車站及其他酒店,相當方便。

本網記者攝

Bong pro - dry aging 下午茶
餐廳﹕Bong
地址﹕紅磡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1樓101號舖
供應時間﹕15:00 - 18:00
價錢﹕$280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電話訂座﹕3482 989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