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進軍影視界?為娛樂觀眾全隊傾力演出

@ UPower

SKT的成員喜西裝都很有喜感~

周六(4月13日)的LCK決賽,SKT與GRF在巔峰對決中,觀眾都為雙方緊張,而在賽事期間,官方就播放了一段名為《슼세계》的「電影預告片」,舒緩一下觀眾緊張的情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這部《슼세계》是由LCK官方為SKT所拍的「宣戰」影片,由SKT五名正選Khan、Clid、Faker、Teddy、Mata與及總監kkOma主演,內容主要是講述在決賽前,SKT於常規賽對上GRF兩戰全敗,而這次他們各人都雄心壯志,誓要擊敗GRF。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純屬娛樂觀眾,當中有很多片段都令觀眾「笑爆咀」,Faker誇張的表情、SKT「五虎將」開會、Khan口咬Tarzan照片都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不過要數到最有趣的,一定是Teddy「打電話」問Ruler擊敗GRF的方法,而電話只傳來「penta, penta, penta」的回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事實的結果又呼應到短片的內容,SKT直落三局擊敗GRF,全新攀上LCK的頂峰,打出屬於他們的世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