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A貨】減肥良品希臘乳酪 分清真假免被騙

@ UPower

有啲生產商將"style"字眼印在不起眼處?

不少女士們都希望以最佳狀態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開始了減肥計劃。減肥除了要運動外飲食亦相當重要,不少人為了減少進食碳水化合物,更會以代替品取代正餐,其中不少人會改為進食希臘乳酪。坊間有不少稱為「希臘式乳酩」,但到底與「正式」有甚麼分別呢?

設計圖片

先要解釋一下為何希臘乳酩受不少減肥人士追捧,原因是它用上真正牛奶之餘份量亦比一般乳酪多,而且有多一層隔去水份及乳清的程序,令質地變得更結實,所以即使小小一杯亦能有飽肚感覺,蛋白質亦比一般高一倍。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不過市面上大多都屬「A貨」的希臘式乳酩,它其實是普通乳酩加上添加劑令它口感變得結實,蛋白質亦不如正版般高。要在云云乳酩中分真假,其中一個辦法看看包裝上有否寫上「Greek Style」又或是「Greek Recipe」的字眼。

設計圖片

不過要有完美體態除了選擇食物外更要配合運動,每日要做適量的帶氧運動,如跑步、踏單車燃燒身體多餘的脂肪,才能達至減肥的效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