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量破億算什麼? BTS新專一公開即搞到Melon、YouTube癱瘓

UP_PT @ UPower

世界級人氣的威力...

等待已久,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和主打歌《Boy With Luv》的MV終於在今日下午公開。較早前釋出預告時,短短10小時便吸引超過800萬人次觀看,連新專的預購量也達到302萬1822張。不過高處未算高,在音源和MV公開之際,防彈更直接使兩大網站Melon和YouTube直接癱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粉絲都倒數著準備第一時間欣賞新專,所以一到韓國時間下午6點就紛紛湧進Melon收聽音源和YouTube觀看MV。不過卻一直進不去網站,當以爲是自己網絡問題之際,粉絲才發覺網上全都是其他人分享同一問題的截圖,發現根本就是人數太多導致網站崩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elon因此丟失了5分鐘的音源數據榜單,是以往甚少出現的情況。網上全都是粉絲問「爲什麽不行」的留言,可見防彈的人氣是有多誇張。即是如此,主打歌的MV還是在公開一個小時内得到124萬的讚好,只是觀看次數仍未恢復正常,但保守估計已經破百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