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考古夢!韓國Daiso新玩具讓你親手掘出歷史遺產

UP_PT @ UPower

大人都想玩埋一份!

實不相瞞,小編小時候因爲喜歡埃及、馬雅、希臘神話等文化,外加中學時修讀中國歷史,所以曾經也有過「考古夢」。前年流傳下來的神秘文化總是讓人着迷,即使是現在,久不久也會發現一些新的歷史遺跡,讓人對古代再加深一層認識。不過現實不允許小編追尋「考古夢」,所以就只能在韓國Daiso買一個「玩具」,親手發掘一些「歷史遺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最近在韓國十分有人氣的「玩具」,看外表就是一個擁有木乃伊、金字塔等埃及古跡的米白色東西。但原來内有乾坤,它有趣的地方就在於要你自己親手發掘,利用附有的掃和磋,把表面的白色層慢慢碎,就像考古學家探勘新遺跡要一步一步鑿開表面一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只要把白色層完全退去,就能得到裏面呈現金銅色「歷史遺產」擺設,可能會是貓、可能會是埃及法老王,全都是隨機。這個玩具不但有趣味又新鮮,小朋友玩的話還可以訓練專注力,一舉多得,最重要是售價才1000韓圜,即大約$7,也太便宜了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