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記歐聯爆冷1:2負阿積士無緣4強 艾歷尼:單靠C朗難救駕

@ UPower

有誰想到阿積士可以先後淘汰皇家馬德里及祖雲達斯?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4月17日)凌晨的歐聯8強次回賽事,祖雲達斯主場爆冷以1:2不敵阿積士出局,艾歷尼說來到8強階段每一隊都是強手,倚靠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一人難以單天保至尊。

首回合兩隊踢成1:1,次回合祖記憑藉C朗拿度28分鐘禁區內走位頭槌頂個彈地波入網領先,也是他本季歐聯攻入的第6球。然而阿積士在34分鐘即由雲迪碧克接應薛耶治傳送,禁區內射入扳平1:1。換邊之後,祖記仍然受制於阿積士,67分鐘更被阿積士隊長馬菲斯迪歷特角球頂入,最後輸1:2完場,兩回合計輸2:3出局。

C朗入楔快頂入網。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球證觀看VAR片段後確定入球有效。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阿積士轟入兩球反勝祖記。 AP圖片
AP圖片

季前天價收購C朗,這位王牌的確在歐聯8強兩回合都有士哥,但是艾歷利說想闖入較後階段,不能夠只倚靠C朗一人:「C朗在今屆歐聯的確付出了很多,但去到8強階段,每個球員都要出力。我一直強調如果想贏歐聯,球隊的水平及狀態都要有很好的演出,其實祖記已經有一段時間處於危險狀態。好像魯加尼、邦路斯今場踢了50分鐘好的演出,但之後全隊人都有點放鬆,給予阿積士機會反攻。」

AP圖片
法蘭基迪莊控制大局。 AP圖片
AP圖片

「好像馬菲斯迪歷特,我們應該緊盯他,卻被他找到空位進攻,一點細節就會影響結果。兩回合失3球予阿積士,有兩球半可以說是祖記送禮。」艾歷尼說。他又指,入到8強之後,後備人腳、部署細節都會影響戰果。雖然祖記下半場有摩斯堅恩入場,但整場比賽節奏已經被法蘭基迪莊控制住,令阿積士做到反客為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