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利物浦全場5中4入球挫波圖 高普:很期待首次與巴塞對陣

@ UPower

高普教咗咁多年波,原來從未帶隊對過巴塞?

利物浦距離今年在馬德里舉行的歐聯決賽又近一步?他們在8強次回合帶著兩球優勢作客波圖,結果憑著「埃及文明」加上雲迪積克尾段的頭槌,大勝4}1,兩回合計贏6:1晉級四強,將與巴塞隆那爭取決賽入場卷。這將會是高普執教生涯首度領軍迎戰巴塞,他表示相當期待,又形容今季的利物浦比往年更成熟。

利物浦官方圖片

「紅軍」帶著兩球優勢作客來到火龍球場,沙迪奧文尼接應沙拿傳送鏟入,VAR證實入球沒有越位,26分鐘利物浦領先1:0。之後的入球便要等到換邊後,沙拿接應小將阿諾特右路通透傳送射入,65分鐘射成2:0,但4分鐘後波圖靠米列達奧入球追近。不過紅軍前線「三叉戟」今仗每人都有進帳,法明奴77分鐘接應軒達臣傳送頂入,加上雲迪積克84分鐘接應角球頂入,利物浦結果贏4:1,兩回合計贏6:1晉級4強,對手將會是巴塞隆拿。首回合將於香港時間4月30日凌晨舉行,利物浦將先作客魯營球場。

文尼飛身鏟入為利物浦領先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

兩隊對上一次交手是在2006/2007年球季的歐聯16強,利物浦當年同樣是先作客,靠比拿美及懷斯的入球,2:1反勝有迪高入球的巴塞。到次回合回到晏菲路,古莊臣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但利物浦仍靠作客入球晉級。領隊高普表示很期待這場對決:「我們比以往更有經驗,有著艱難的作客賽事但我們仍然能越過去到四強賽事。如果不計算友誼賽的話,將會是我首次與巴塞交手,我相當期待。」波圖教練干斯卡奧讚揚紅軍球員把握力,是一隊實力強勁的球隊。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