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4】口甜舌滑擦出火花 雷神一秒激嬲Marvel隊長?

Leng Zai @ UPower

激嬲人唔緊要,最緊要識氹返!

網上圖片

《復仇者聯盟4》即將上畫,一眾主演馬不停蹄地上節目宣傳。「Marvel隊長」的貝兒娜森與「雷神」基斯咸士禾夫近日就齊齊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但雷神就似乎唔小心激嬲Marvel隊長。

「Marvel隊長」將會首次加入「復仇者聯盟」,在早前的預告可見,雷神同Marvel隊長似乎有相當多交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近,兩人和「War Machine」Don Cheadle一同上節接受專訪。在節目中,貝兒娜森提到在戲中的動作場面都是由自己親自完成,而基斯咸士禾夫就提及到湯告魯斯也是沒有用替身上陣。豈料貝兒娜森即時黑面:「我就是第一個我,不是下一個湯告魯斯,謝謝。(No, I’ll be the first me, not the next Tom Cruise.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twitter.com/etnow/status/1117897231393103872

不過雷神之後都揾到位氹返Marvel隊長開心,在節目中主持人問到貝兒娜森會否在片場中偷道具或服裝返去留念。其後,基斯咸士禾夫忽發奇想,即大講老土金句:「你偷了我們的心。」橋唔怕舊,最緊要受。貝兒娜森聽到之後相當受落,她即刻表示:「Chris你人太好了吧!不過我還是比你強!」

網上圖片

在先前的預告片當中,大家都可以見到雷神同「Marvel隊長」之間互有火花,雷神在她身邊取回武器,但她仍面不改容,贏得雷神尊重。可能在戲中「Marvel隊長」和雷神會擦出更多火花。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