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G獲4600萬美元資金 本田圭佑韋史密夫均為投資者

@ UPower

韓國知名電競戰隊周四(4月18日)宣佈,戰隊獲得4600萬美元(約3.61億港元)投資,當中的投資者包括荷里活巨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日本足球明星本田圭佑、NBA洛杉磯快艇股東Dennis Wong等。

官方圖片

「很感謝這班投資者的支持,他們就像電子競技的未來一樣多元化。」Gen.G的CEO Chris Park表示:「這群投資者與Gen.G共同肩負重新構造體育娛樂的使命,這任務只有一個直正的全球電子競技組織可以做到。」

日本足球明星本田圭佑  AP圖片
本田圭佑。 AP圖片

韋史密夫與本田圭佑將會聯同早前加入Gen.G成為選手管理顧問的NBA球星保殊(Chris Bosh),對Gen.G的品牌成長及多媒體內容提出意見。而這筆資金亦有助Gen.G擴張他們遍佈韓國、中國及美國的隊伍,Gen.G亦將於今年7月落成他們位於洛杉磯的總部。

韋史密夫(左) 網上圖片

本田圭佑與韋史密夫共同推出的基本亦為Gen.G提供不少資金,前者對此感到興奮:「在日本電競雖然未普及,但我們看到全球的電競環境都在急速成長,而且有正面的趨勢。我們決定投資Gen.G是因為他們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及遠大的願景,讓他們成為電說市場中的領導者,我們非常期待透過與Gen.G的合作,振興全球的電競產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