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棍網球公開賽2019 香港男子隊3連勝晉級在望

@ UPower

香港男、女子隊今次出戰狀況如何?

公關圖片

香港棍網球公開賽2019周六(4月20日)在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進行第2天賽事,香港男子隊以9:1大勝韓國球隊HUFS Maddogs,出線形勢大好。

香港男隊在首天賽事擊敗中華台北及新加坡,次天遇上韓國球隊HUFS Maddogs,首3節領先6:0,第4節才失一球,最後以9:1取勝,攻入兩球的林銘恩賽後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港隊3戰全勝晉級在望,周日賽事將對北京,教練布思國期望球隊以首名晉級,避開另一支強隊FOGO Japan。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女子隊方面,次天賽事以4:10不敵慶應義塾大學1隊。由於周五下雨令賽事取消,她們將在周日分別對韓國的Euhrens及中國U19,力爭贏波晉級。

公關圖片

賽事周日在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舉行,下午3時30分香港男、女子隊分途出擊,球迷免費入場觀戰,同時網上直播,詳情可以登入 https://www.facebook.com/hklaxopen/  查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