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聯賽錦標仍在手中 曼城復仇成功1球挫熱刺

@ UPower

未到最尾一場也未知道哪隊能贏得錦標

曼城昨日英超早場在主場1:0挫熱刺,成功報回歐聯出局一敗之仇。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指即使自己仍然是球員也沒法踢得像球員這天發揮一樣的出色,又指聯賽錦標仍然在曼城的手中。

Getty圖片

全場唯一入球開場5分鐘便出現,2017年U20世界盃成員之一的菲爾科頓,接應阿古路頭槌二傳飛頂入網,曼城終憑這個早段入球1:0擊敗熱刺。熱刺在剛過去的星期四深夜的歐聯8強次回合戲劇性將曼城踢出局,曼城終於在聯賽成功復仇,再度取得聯賽爭標優勢,他們現時以1分力壓利物浦暫列積分榜首。

Getty圖片
菲爾科頓為曼城攻入全場唯一入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指球隊會努力直至球季結束一刻:「這日相當困難的賽事,特別是在星期三(香港時間星期四)落敗後,心理受到打擊,今場亦能隨時落敗。即使我仍然是球員身份,也未必做到他們這日的表現,錦標仍然在我們手中。我們會繼續努力直至完結,看看我們能走得多遠。」哥迪奧拿又大讚入球的菲爾科頓,指他做到禁區內更具侵略性的要求,令賽事變得更緊湊。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