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乜食】牛雜小店日賣200斤 好食、足料被封「第一牛雜」

UP_PT @ UPower

有傳呢碗就係「蛇口第一牛雜」⋯⋯

開在蛇口的這家小店,一般一天就能賣出個兩三百斤!才過一年,就已經俘獲了無數肉食動物的心,成功出圈!

網上圖片

「早上8點就要開始准備了,從11點開門就要一直忙到晚上!」蔡姨邊和顧客談笑風聲,邊熟練地手起刀落,用手上的剪刀剪出一碗又一碗。

網上圖片

店內最火爆的就是招牌八寶牛雜,25元滿滿一大碗,八寶牛雜可不止八種,保守估計也得有個十種,份量是真的多,適合小仙女兩人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用新鮮牛雜煮出來的湯頭,清澈而味濃,不油不膩,細細品味,還能嘗出湯底的絲絲鮮甜!

網上圖片

楊桃肚是稀缺牛雜,因為一頭牛身上只有2—3塊,來晚就賣完了。嗜辣的小伙伴,還可以加蔡叔家的秘制辣醬,絕對夠味!

網上圖片

吃牛雜,怎麼能少了蘿蔔和豆腐串~蘿蔔完全浸入牛雜的肉香,燜的軟綿細膩,清甜留香;還有吸汁小能手豆腐串,軟軟爛爛,一口爆汁,美滋滋。

網上圖片

點牛雜可少不了跟粉面一起食,爽滑的粉面浸滿肉香的鹵水湯汁,吃起來不辣而濃香,趁熱吃的粉面更勁道~

網上圖片

雖然開業才一年多,但是卻已經被稱為「蛇口第一牛雜」,這份人氣全靠這銷魂又樸實的美味。

網上圖片

店名:佳俊八寶牛雜

地址:南山區南水步行街南水路38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人均:21元

交通:地鐵東角頭站A口步行5分鐘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