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fat不再! F(x)Luna 減肥方法大公開

edith chong @ UPower

作為女性,不管你是素人抑或活在鎂光燈下的明星,減肥永遠都是終生事業,人人都想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韓國女團F(x) 的成員Luna現在身形這麼fit,但原來剛出道前都有baby Fat的困擾,但努力減肥下,成功瘦了8公斤。但究竟這8公斤是怎樣減掉呢?馬上公開Luna三大減肥祕訣。

Lunap包包面(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it晒(Luna IG圖片)
索Luna(Luna IG圖片)
Luna IG圖片

1. 棒球減肥法

只需兩顆棒球就可以瘦腿,而且最正的地方就是坐著便可以減肥,對於一班下半身偏肥以及懶得運動的女士們,這個減肥法絕對稱得上「平、靚、正」。做法非常簡單,只要把兩顆棒球放在大腿下方,然後坐著不動或稍為動大腿都可以,維持動作30分鐘。棒球放在大腿下方可按摩大腿與臀部間的淋巴管部位,促進全身廢物質代謝。

2. 整天只喝檸檬綠茶水

做法:將3顆檸檬搾汁倒入1.5公升的水樽,然後加2片檸檬。
雖然全個肚子裝滿檸檬綠茶水能減少食慾,而且能迅速把體內多餘的鹽分和水分排出,整個人感覺變得苗條,但其實這方法都幾「傷身」,長期進行會影響健康。順帶一提,貧血的人不能喝檸檬綠茶水因為本身身體欠缺鹽分,你需要是補充鹽分,而不是加速排走鹽分。所以假如你有重要場合而來不及做運動,這個方法是別無他選,但平日應避免依賴這做法去減肥,始終最實際都是做運動!

3. 固定運動習慣

要真正減肥,不能單靠飲食,否則只會治標不治本,最理想當然是飲食運動雙管齊下。Luna日常除了控制飲食之外,亦有固定運動的習慣。每星期她會定期進行有氧運動和一些肌力運動。

Luna 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