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乜食】「黑珍珠四大天王」壽司店羅湖開業 火速登上美食榜TOP1

UP_PT @ UPower

見到都流晒口水!

它是羅湖第1家Omakase專門店,剛開業就火速登上羅湖區美食榜TOP1,吸引了許多老饕專程來羅湖嘗鮮~

網上圖片

店裡有4位「鎮店天王」,每一位都是出身於黑珍珠餐廳的大師傅!其中,來自香港的威師傅就有著20多年的料理經驗呢。

據說老板做了43年高端日料供應商,許多食材每天剛下飛機就會先私藏到自家店裡,別處吃不到的稀缺私家貨,都在這裡排排坐。

網上圖片

享用Omakase,不需要煩惱點菜,只要跟師傅聊聊天、靜心欣賞一場壽司Live Show就好~

網上圖片

負責打開味蕾的先付,有冰菜沙律/櫻煮八爪魚/白身魚薄切。

網上圖片

Omakase的發板順序由淺至深、從清爽到油脂豐富,這次的頭兩貫以白身的墨魚、針魚作為開場。

網上圖片

這裡的舍利也很講究,用的是北海道七星米,融入大廚親自調制的赤醋,自帶微酸,入口卻是甘甜,可以很好地激發魚的鮮味。

網上圖片

一蝦兩食,第一口吃前段,只輔以淡淡的櫻花鹽,滿口都是蝦的鮮彈。

第二口則是奢華的黑松露口味,唇齒間濃郁的松露香氣,讓人訝異黑松露和蝦原來可以這麼搭。

網上圖片

中段安排了燒物和天婦羅。炙烤後紋路間滿是汁水的鰻魚,表皮微焦噴香,光是看著都很享受!

網上圖片

最後一貫是蔥吞拿魚腩手卷,紫菜+日本萬能蔥,香氣max!飽腹感也在這一口後達到了頂峰…

網上圖片

店名:鮨嵐 · Sushi arashi

地址:羅湖區翠竹街道愛國路3049號330酒店公寓A01鋪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30-14:30;17:30-22:30

電話:0755-25122847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