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學生網購貨不對辦 連身裙變「超級透視裝」

UP_PT @ UPower

每次網購都像是一場賭博⋯⋯

網購既方便又便宜,缺點則是不能親身觸及實際商品。不過,不少人都甘願冒貨不對辦的風險而付款,最終免不了有「圖文不符」的情況出現。英國一名18歲女學生更親身示範所買衣服如何與原圖相去甚遠。

來自愛爾蘭的茱迪(Jodie Howard)最近在Instagram上買了一件黃色連身裙,連運費售約28英鎊,折合約港幣286元。然而,當她收到未折包裝的貨品時,已經因為它的超細尺寸而笑個不停。

拆開包裝後更讓人忍俊不禁,事關該黃色連身裙活像漏氣氣球,攤在桌上也是蜷縮著。不過,這還不是重點。茱迪親身穿上後更讓人目瞪口呆。除了因為連身裙相當貼身,茱迪也透露連身裙緊到令她難以呼吸之外,更因為連身裙猶如「國王的新衣」一樣,穿上後仍可看光內衣褲。

網上圖片

茱迪就指,她第一次買到如此「圖文不符」的貨品,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差距,茱迪更上載貨品在Instagram上的原圖。而網友就紛紛留言「還是很美啦」、「真讓人難以忘記」,亦有人好奇「有沒有試過坐下來」等。無論如何,網購的圖文不符真不可低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