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爭玩具打人被公審 母親承諾刪文後道歉 最後走數

UP_PT @ UPower

所以人哋話孩子係一面鏡,反映父母性格品行⋯⋯

小朋友難免會出現爭玩具的情況,但為了霸佔玩具而出手打人,作為家長就應出言制止。近日,有網民在網上發文,指有家長帶小朋友到大角嘴一間兒童遊戲室玩耍時,遇到一對霸道的外籍姐弟。他們不單霸佔所有積木,而且一看到其他小朋友走近,就會出手打人,導致至少3名兒童受傷。有在場家長斥責後,他們隨即以英文反駁,其母親則沒有現身。相關事件被近放上網後,外籍童母親原本指在刪文後會道歉,惟事後卻隨即封鎖受害孩子的家長,令事件再次在網上流傳。

一對外籍姐弟在兒童遊戲室內,霸玩具兼出手打人。(網上圖片)

一名母親日前在網上發文,指本月初帶同兩歲半女兒及1歲兒子到大角嘴一間兒童遊戲室玩耍。期間,一對外籍姐弟「將場內所有軟身積木放喺角落位,然後圍起一個欄」。而且一看到其他小朋友走近,就會出手打人。該名母親指,在拉回走開的女兒時,其兒子獨自走近該對姐弟,隨即被「打咗塊臉,然後推跌」,臉部明顯有一條傷痕,外籍男童更爆出英文粗口。因此,她上前用英文問他「父母喺邊」,但男童反問「關你咩事?」樓主指,因他們打人需通知其父母解決,女童則反駁指,「有證明嗎?佢自己跌唔關我哋事」。樓主續指,任何人亦有權玩公眾地方的玩具,但男童卻指「鐘意咁玩就咁玩」。樓主指,該對外籍姐弟的家長一直沒有出現,而他們則繼續「搞破壞」,並導致至少3名兒童受傷,引來其他家長斥責。樓主曾向職員反映,惟職員稱言語不通無法跟進。樓主直斥,「好過份嘅家長同一對仔女」。

其後,另外一名自稱是「其中一個受傷小朋友嘅家長」的網民,在Facebook群組「生仔要考牌系列」發文,指當日共有「3至4位小朋友真係受傷,有痕跡,我個仔係其中一位」。她又指,有媽媽在網上將事件鬧大後,該對外籍姐弟母親曾現身,並聲稱「約見出嚟道歉」,但要求她先刪文,該母親因此照做。誰料,對方一見刪文後隨即封鎖她,道歉最終亦不了了之。

不少網民其後紛紛留言,直斥該對外籍姐弟及其母親「過份」、「冇家教」,並指「場管唔理即場報警,家長唔理咪交俾外人理」、「小朋友有受傷已經可以即時報警」,亦有人指,「所以話有怎樣的父母就有怎樣的孩子, 孩子沒家教反映父母沒有修養」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