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打吡曼聯力求反彈? 蘇斯克查:全世界都在看著我們作戰

@ UPower

周四(4月25日)凌晨曼市打吡,莫非利物浦球迷要破例含淚支持曼聯?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凌晨3時,曼聯將在奧脫福球場主場迎戰曼城,紅魔鬼為前4位置搏殺,曼城則為英超冠軍而來。論近況及鬥心,似乎曼城被睇高一線,連紅魔鬼主帥蘇斯克查亦都認低威,承認此刻的曼聯難以和兩支爭標球隊相比。

被問及曼聯來季的戰鬥力,蘇斯克查說現在的紅魔難以和兩支宿敵相鬥爭標:「我們未有這樣的穩定性。如果只是計算最近18場,可能相差不遠,但拉長看一整季就不同了。你不能夠預期球隊一夜之間就有大變,改變總是逐漸地發生,我們要現實一點,一步一步改。」

AP圖片
AP圖片

「不是一口氣放走10人,然後帶10人入來,而是慢慢地改,找尋合適的質素、合適的性格,有一定標準的人去幫曼聯回勇。我也是曼聯的支持者,現在更加是領隊,我們一心想成為最佳,現在看著那兩隊排在最頂的確不好受。」蘇斯克查說。

話雖如此,蘇斯克查卻視今仗為曼聯反彈的好機會,希望球員出力擺脫上仗0:4慘敗愛華頓腳下的悶局:「曼聯已經不能再躲起來了,全世界都在看著,全個曼市的人都在看著,利物浦的人都在看著!球員上仗尊嚴受損,現在是時候展示曼聯的應有質素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相比之下,哥迪奧拿對於今仗明顯比較冷靜,只是說曼城球員已經不害怕作客奧脫福球場:「曼城這10年間成長了很多,不再害怕作客曼聯。現在唯一問題是英超,過去3季我們都比他們更好,我們眼前唯一目標是贏冠軍,不是擊敗曼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