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近兩星期終現身 黃心穎憔悴避走美國

UP_PT @ UPower

黃心穎於香港時間今日現身洛杉磯國際機場。

網上圖片

黃心穎於本月中被曝光跟人夫許志安與車廂偷情片段後,一直沒公開露面,原來她已避走美國,於香港時間今日(26日)將近中午時份,現身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

網上圖片

身穿黑衣戴黑Cap帽和灰色口罩的心穎,在一名女友人陪同行推著行李車出閘。坐完長途機又將臉遮了一大半,心穎仍被看得出身心疲累,對於有記者在場,並追問她是否到美國避世?有否跟鄭秀文和馬國明道歉?跟馬明是否仍是男女朋友關係?會否再轉到加拿大?等所有問題,她都沒開腔回應,並將臉避開鏡頭,拖著行李急步閃走。

網上圖片

心穎全程只開腔跟朋友說「去坐的士」,排隊期間朋友將行李頂在外圍隔阻記者埋身,心穎在這短短五分鐘的排隊時間都只低頭看手機。的士一到,心穎第一時間上車,將行李留給女友人和司機處理,然後離開。據知心穎之前到澳門二家姐黃心妙與姐夫的家暫住,昨日由澳門飛菲律賓再轉機美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