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積克當選英格蘭球員先生 繼05年泰利後再有守衛贏得

@ UPower

繼上年的沙拿後再由利物浦球員贏得這個獎項

英格蘭球員先生的獎項正式公布!頒發前外界一直預料是利物浦的雲迪積克與曼城的史達寧之爭,最終由前者贏得,是約去年沙拿後再由利物浦贏得,而史達寧則贏得最佳年青球員獎項。雲迪積克是繼05年車路士隊長泰利後,再有後衛贏得這個獎項。

英格蘭球員工會twitter圖片

27歲的雲迪積克力壓多名曼城球員,包括史達寧、班拿度施華、阿古路等,以及隊友文尼及車路士的夏薩特贏得這個獎項,他形容是個很特別的時刻:「這是最高的榮譽,你從那些幾乎每個星期也對碰的球員手上獲選,很特別,我感到很自豪及光榮。」這名荷蘭守衛上年一月以破後衛身價的7500萬鎊,從修咸頓轉投利物浦,隨即成為球隊後防重要一員,聯賽暫時完成了36場,其中19場利物浦也保持零失球,更只有20個失球。

公布前外界一直認為英格蘭球員先生是雲迪積克及史達寧之爭,後者最終落敗,但力壓另一名利物浦球員阿諾,贏得最佳年青球員獎項,是繼利萊桑尼再由曼城球員贏得。

英格蘭球員工會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