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拿華路辭任中國隊主教練職務:雙重職務讓我無暇顧及家庭

@ UPower

傳聞納比又再接掌中國隊?

現任中國隊主教練簡拿華路在Instagram上宣佈辭任,原因是執教廣州恆大之餘再執教中國隊,令他無法照顧家庭。有意大利報章指納比將再次接任中國隊主隊練,有傳他簽約4年,目標是2022的卡塔爾世界盃。

簡拿華路Instagram圖片

簡拿華路在3月份才接任中國隊帥印,帶領球隊出戰中國盃,但接連不敵泰國及烏茲別克,更未能製造任何入球,結果以「包尾」完賽。他昨日在Instagram上宣任辭任:「在於對這個照料了我多年的國家的尊重,我想向大家宣佈辭任中國隊主教練職務,我想藉此機會感謝廣州恆大足球會及中國足球協會,讓我有機會帶領兩支中國最重要的球會,但雙重職務令我無暇照料家人。在一個月前我已經與球會聯絡,我希望將注意力放在廣州恆大上。」

簡拿華路Instagram圖片
簡拿華路Instagram圖片
簡拿華路Instagram圖片

簡拿華奴是接任亞洲盃後離任的納比,但僅個多月便宣佈離任。有意大利媒體指納比將接受豐厚合約再次接掌中國隊,但大前提是能提拔更多年青球員到一隊,目標是帶領中國隊出席2022年的卡塔爾世界盃。

有傳媒指納比將會回歸 簡拿華路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