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車仔收起夏神終賽和1:1 沙利:我想贏歐霸盃

@ UPower

歐霸決賽隨時上演英超內訌

這日凌晨的歐霸盃4強首回合,車路士作客法蘭克福先失球下靠著柏度入球追平1:1完場,連計今場車路士已經在歐霸賽場連續16場不敗。

柏度於完半場前為車路士追平 Getty圖片

「藍戰士」與平日陣容相比,最大改變應該是先收起了夏薩特,但戰至23分鐘他們先失守,被對方年僅21歲的前鋒盧卡祖域頂入成1:0。不過到半場前終於收復失地,柏度在5個法蘭克福中找到「私家路」,射遠柱入網,追平1:1。他們幾近在換邊後反先,但大衛雷斯主射罰球中楣彈出。夏薩特到71分鐘入替韋利安,但亦未能帶領球隊反先,兩隊最終賽和1:1。次回合在史丹福橋球場兩隊再一較高下。

21歲的祖域為法蘭克蘭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車路士領隊沙利解釋為何收起夏薩特:「每個球員每個賽季也有接近70場比賽,將他放在後備席是正常不過的舉動,我們62小時後又要比賽了。」車路士要踢下季歐聯可透過聯賽「爭前四」或贏取歐霸盃冠軍,沙利談及到之後的比賽:「我們之後要在兩星期內踢5場同樣重要的比賽,我想兩樣也成功,晉身下季歐聯及贏取歐霸盃。我們不是單純想參與決賽,我們是想取得勝利。」

沙利指不是要參加決賽,是想贏取獎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