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首屆電競手遊嘉年華GloryTeam奪香港站冠軍 出戰大灣區賽角逐終極王者殊榮

UP_PT @ UPower

賽事越多,機會越多。

「ERME 首屆香港電競手遊嘉年華」於上周末 4 月 26 日至 28 日一連三天在觀塘 apm 舉行並圓滿結束。ER ESPORTS 作為 KOC・EBA 港澳區《王者榮耀》正式授權賽事營辦商,首屆 ERME 手遊電競嘉年華以《王者榮耀》作為活動核心,舉辦了「KOC・EBA 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挑戰賽香港站」的四強賽、總決賽、3 香港王者復活賽和表演賽等,香港站冠軍得獎隊伍為 GloryTeam。

網上圖片

該隊伍將代表香港出戰「KOC・EBA 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挑戰賽大灣區總決賽」及「KOC・EBA 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戰賽全國賽」,與其他地區優勝者角逐終極王者殊榮。

「KOC.EBA 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挑戰賽」香港站冠軍得獎隊伍 GloryTeam。

同場還舉行了知名卡牌手遊「爐石戰記:ERME 爐邊聚會」和策略類手遊「怪物彈珠」,讓不同類型的手遊愛好者都能同場參與其中及交流。知名電競女神 Rose Ma、Amber Chan 等 KOL以及《超級巨聲》劉威煌亦出席是次活動與眾同樂,並支持一眾參賽的選手們。

GloryTeam 將代表香港出戰並角逐終極王者殊榮「KOC・EBA 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挑戰賽大灣區總決賽」。

冠名贊助商 3 香港的代表、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先生分享對電競業未來的看法,並頒發獎金及獎項,鼓勵年輕人追逐電競夢。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先生分享對電競業的看
法。

於頒獎典禮上,主辦商 ER ESPORTS 行政總裁唐先生亦表明是次嘉年華只是公司推動電競手機遊戲的第一波活動,ER ESPORTS 將會投放更多資源,以全面的整體規劃、訓練環境甚至可利用資源積極培養本地手遊電競戰隊,以代表香港參與世界各地的電競比賽。

(左起)小喬、劉威煌、知名電競女神Kamchi、Amber Chan及Rose Ma現身支持「ERME 首屆香港電競手遊嘉年華」,參與名人表演賽。

ER ESPORTS旗下ER Esports Academy 還致力在電競課程上提供最新、最專業,最貼近市場的課程,課程更在 2019年榮獲英國 OFQUAL (英國政府資歷及考試規例局) 轄下認可的頒證機構 TQUK 認證,成為全亞州首家 TQUK 認可的電競教育機構。學員凡達致指定出席率及合格之學員,可獲取由 TQUK 頒發的專業證書,以配合學員日後升學及銜接相關課程,致力培訓更多香港電競界不同範疇上的專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