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城巴被人打卡? 限定電牌吸五月天迷相機圍攻

UP_PT @ UPower

上咗呢架巴士,你就係五月天嘅人!

台灣天團五月天今年的演唱會《Just Rock it 五月天2019 藍》再次選址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有網民就發現多輛來往演唱會場地的城巴上展示限定電牌,網民更大讚城巴非常有心思。

台灣天團五月天一直信守「五月之約」,每年都會來港舉行演唱會,今年的演唱會《Just Rock it 五月天2019 藍》再次選址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有網民就發現多輛來往演唱會場地的城巴上展示限定電牌,網民更大讚城巴非常有心思。

網上圖片

Facebook專頁「巴士台 HK Bus Channel」和「從事電影業嘅巴士佬」日前分別上載照片,相中有11輛五月天演唱會限定巴士線於迪士尼樂園停車場一字排開,而每輛巴士的電牌都展示了為今年五月天演唱會限定特製的字樣,寫上「Just Rock It!!!」及「五月天2019藍|BLUE」的字句,營造演唱會的熾熱氣氛。

城巴車長獲五迷讚有心思。(網上圖片)

不少五月天粉絲都大讚城巴和車長,有粉絲就讚城巴非常有心,「謝謝你哋成班好有心嘅城巴車長」,有人就覺得車長的舉動非常窩心,「感謝你們,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超窩心的」,亦有不少粉絲特意感謝車長的辛勞。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