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wn練習生時已生情? 泫雅同男友拍拖三周年紀念放閃無極限

UP_PT @ UPower

感情好到令人羨慕!

上年年中泫雅和E'Dawn大方認戀,兩人在社交網站上十分活躍,經常可以在他們的個人IG上看到對方的身影,如漆似膠,感情十分好。昨日他們更驚喜地開通了個人微博帳號,與中國的粉絲多加接觸。另外原來昨日也是他們拍拖三周年的紀念日!

網上圖片

兩人的微博特意用了情侶款的黑白照,隨後泫雅也在IG中分享了多張和男友的親密合照,毫不掩飾地大放閃光彈。只見兩人緊緊相擁,E'Dawn更忍不住親吻泫雅的臉頰,讓她不自覺流露甜蜜的笑容,單凴這幾張照片就可以知道兩人是如此愛對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他們分享合照也不是新鮮事,但昨日比較就有特別的意義,粉絲發現有造型師在IG上留言祝福他們3周年快樂,才驚覺原來兩人已經在一起三年了。而根據日子來説,2016年5月9日的時候E'Dawn還未正式出道,連出道節目《PENTAGON MAKER》也是剛剛首播了不到一星期,所以說兩人的戀情原來是由E'Dawn練習生時期已經開始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