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考驗運氣時候!有粉紅色M&M’s即送你禮物

UP_PT @ UPower

全城瘋狂抽獎!

零食總是很容易令人快樂,特別是甜膩的朱古力,因爲含有多巴胺及血清素的成份,所以可以達到調節心情的作用。全球知名的M&M's朱古力豆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首選,最近M&M's更特別舉行了一個抽獎活動,為你增添多一份快樂。

網上圖片

一般來説M&M's朱古力豆有6種顏色,分別是紅、橘、黃、綠、褐和藍色,而每逢特別節日更有時候會推出特別顔色,色彩繽紛在視覺上看來更愉悅。韓國這次推出的限定特別版就利用多種顔色這元素,讓你食用體驗更添趣味。其實活動的内容就是考驗你的運氣,如果包裝内含有粉紅色的朱古力豆,那麽恭喜你,因爲你中獎了!

網上圖片

只要將這顆粉紅色朱古力暫時保存起來,再到購買的地方索取一個粉紅色的信袋,然後把它放進去,在信袋上寫一些對M&M's的話,然後再遞交就完成了!

網上圖片

每位抽到粉紅色的幸運兒都會得到特別版M&M's鑰匙扣一個,另外還可以參加M&M's x Fila合作系列的抽獎,一共會有100名中獎者!雖然也不是什麽大獎,但過程中可以收穫很多快樂呢!特別是在衆多顔色中發現唯一的粉紅色那一刻,還是會有中獎的喜悅,所以很多韓國人都買幾包M&M's挑戰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