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專田徑賽出現驚奇一幕 跳躍式壓線奪冠創個人最佳時間

@ UPower

咁樣真係會快啲?

近日於美國大專聯賽、東南岸田徑賽出現了神奇畫面,在400米欄決賽中,同樣來自德州農工大學Infinite Tucker與Robert Grant兩人在最後50米鬥得難分難解,最後前者在衝線前竟使出「跳躍式壓線」,造出49秒38的創個人最佳成績奪冠,他笑言是在衝線前看到母親:「想給她個擁抱。」

影片截圖

世界排名第10的Infinite Tucker是本季美國美國大學生排名第1的選手,而第二名當然便是隊友Robert Grant,故兩人在比賽中必定鬥得難分難解。在最後50米,兩人近乎是肩並肩向前,未能分出勝負,不過跨過最後一欄後,Infinite Tucker有半個身位的優勢。

影片截圖

衝線前兩人的距離仍然很近,但就在壓線一刻,Infinite Tucker竟然向前一跳,就如游泳選手的起步動作,雙手直直向前,兩腳盡全力跳,整個人不顧一切的向前趴下,最終這個動作竟真的讓他壓線成功,更造出49秒38的時間。

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坦白說,我很高興能在對住強手時獲勝。」賽後Infinite Tucker說,但他又指其實誰人奪冠都沒所謂:「我與我的隊友為此努力很久,而我最於能獲勝,對此我很感恩,我的想法是能為學校取多少分便取多少分,我們想要殺入前四,所以我們兩人誰人拿第一都不重要,我們知道大家盡了全力,兩人都會滿足。」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