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皇馬願意借走巴利 開價1000萬鎊外借回熱刺

@ UPower

加里夫巴利似乎非走不可,但是下一步到底在何方?

網上圖片

皇家馬德里翼鋒加里夫巴利不同施丹重用,來季離隊似乎事在必行。有傳皇馬打算和熱判商討,用1000萬鎊外借費用將他放走,讓他重投英超聯賽舞台。

巴利在2013年轉會皇馬,當時身價為8600萬鎊,這幾年間贏了4次歐聯冠軍及1次西甲冠軍。然而,施丹回歸之後未有重用他,加上巴利今季在C朗拿度離隊之後仍然未能證明自己可以穩定地上陣擔大旗,因此這位威爾斯國腳被放走的可能性很高。

網上圖片

有傳皇馬願意接受1000萬鎊外借費用,加上25萬鎊周薪的條件放走此子。熱刺本身也有興趣接收舊將,讓他成為新熱刺球場的主角之一。巴利和皇馬的合約其實在2022年才完結,但球迷不時向他喝倒采,明顯不重視他對球會的付出。

卻奧斯都有可能離開皇馬。 AP圖片

除了熱刺之外,巴黎聖日耳門對於巴利也有興趣,不過PSG的計劃是花1億8000萬鎊,一口氣打包巴利、卻奧斯及伊斯高3位球星。因為皇馬需要資金買夏薩特甚至保羅普巴重組,因此如果轉會傾談順利,他們都會考慮放人。

伊斯高同樣有可能被放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