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搭地鐵急尿母用樽接液 乘客鞋被整濕嬲爆發文怒斥

UP_PT @ UPower

急需新發明:便攜式廁所!!

有網民在網上發文,指一名母親在港鐵車廂內,脫去其兒子的外褲,並讓他對著水樽小便,期間部分尿液更滴在樓主的鞋上,而在事後亦沒有為他清潔,令樓主不禁發文怒斥該母親。

網上圖片

該名網民在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文,指該名母親在港鐵車廂內,將其兒子抱下BB車,將他抱到門口後,並脫去其兒子的外褲,並讓他對著水樽小便。樓主指,尿液不但流出樽外,部分更意外滴在其的鞋上。他隨即指責該母親,並直言「呢度公眾場合嚟㗎」。該母親回應指,「我知,但個小朋友急尿啊嘛,佢忍唔到啊嘛」。其後,樓主要求對方為他清潔其鞋子,但「佢係有抺,但淨係抺地下 」,幸好當時有熱心的市民遞上紙巾給樓主清潔。

其後,不少網民紛紛留言,並指責該母親的行為,指「又係一句細路仔大晒!」、「其實都系家教問題,見慣不怪」、「小朋友忍唔住係正常,但作為父母也要知點做,就算有帶樽,但在車廂內疴也不對。真的忍唔到就着片褲和上車前去洗手間」、「小朋友唔識忍尿,大人可以上車前同佢去廁所先」等。另外,亦有人指「如果阿媽覺得小朋友忍唔到,不如同小朋友著尿片出街啦」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