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成功捍衛LCK尊嚴!iG不敵SKT吞MSI首敗

@ UPower

SKT有這樣的表現,淘汰賽一定會更精彩!

背負著LCK尊嚴出戰今季MSI的SKT,在小組賽壓軸一戰對上賽前九戰全勝的iG,首回合iG短短16分鐘就擊敗SKT,令後者蒙羞。來到第二回合,SKT傾力反擊,在Faker錄8/0/7的KDA下,SKT成功擊敗iG,為對方小組賽寫下唯一一場敗績。

Riot官方圖片

雖然勝負都不會影響雙方於小組賽的排名,但今仗關係到LCK的榮譽,SKT都不再嘗試新的組合。Clid今仗的行動比Ning來得更快,3分鐘到上路gank就拿下TheShy的人頭,Ning隨後亦在中路出現,試圖塔殺選用招牌英雄雷茲的Faker,不過Clid及時趕到,掩護大魔王撤退之餘亦成功反殺Ning,不過他自己都被傳送來到支援的TheShy擊殺。

雖然Clid有兩個人頭在手,但Ning依舊反覆入侵SKT的野區,清理Clid的野怪,不過這並沒太大影響到Clid的節奏,多次為隊伍取得地圖資源及開戰,20分鐘已經錄得6/2/1的KDA。

Clid到上路gank打出首殺 網上圖片
Khan的開戰為SKT製造不少機會 網上圖片

不過20分鐘後就是大魔王的「Show Time」,在中路一波塔殺取得兩個人頭後,Faker的傷害已經無人能擋,在隊友開戰後大魔王進行收割。23分鐘SKT打出一波0換4下取得巴龍,此時的Faker已經達6/0/6的戰績,幾乎已經奠定這局的勝利。31分鐘第二條巴龍重生後,iG拼力一搏試圖扭轉局勢,但持逾10k經濟的SKT卻不讓iG有反勝的機會,在不失一人的情況下打出團滅,一口氣結束這場賽事。

這波塔殺後,Faker的KDA已經達3/0/5 網上圖片
SKT打出0換4後拿下巴龍 網上圖片
iG最後關頭拼力一搏,可惜雙方經濟差距太大 網上圖片

雖然今場SKT另一Carry Teddy的戰績遠遠不及隊友,但卻打出全隊最高的傷害,他認為今仗獲勝的關鍵,全賴上中野三人的發揮:「我覺得Khan很成功把局面挺住,然後中野都有非常好的表現,他們三人是今天獲勝最關鍵的因素。」雖然最後一戰成功擊敗iG,但Teddy對於自己整個小組賽的表現並不滿意:「小組賽有很多我發揮不好的畫面,留下很多遺憾,所以接下來會更集中,用更好的表現來回報我們的粉絲。」

Teddy Riot官方圖片
Khan Riot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