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Combat配合音樂加拳擊 助你消脂迎夏季

@ UPower

音樂加拳擊,相信會令人打得更起勁。

很快便是陽光與海灘的日子,相信不少朋友也在為這個展示體態的季節而努力。最近便興起一種將音樂與拳擊結合的運動,透過各式各樣的動作鍛練爆發力及平衡力,不論是否經常運動的朋友也能從中獲益。

ASICS早前舉行了Body Combat的體驗堂,讓參加者感受這項運動帶來的好處 ASICS提供圖片

這種結合強勁音樂的拳擊運動,當中包含了不同武術或拳擊運動的元素,如西洋拳、泰拳、空手道等的動作,配合強勁的音樂節奏,除了能刺激參加者更投入外,亦更容易透過節拍記緊每個動作,即使在家也能輕易鍛練。Body Combat導師魏楚燕(Sofia Ngai)指訓練以充滿動力和爆發力的步法為主,有效刺激神經系統,加強肌力、爆發力、柔軟度發協調性,平均每小時可消耗400至600卡的熱量。

Body Combat導師魏楚燕 ASICS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ASICS同時展示HYPERGEL-YU及GEL QUANTUM 90的產品 ASICS提供圖片
HYPERGEL-YU系列GEL-QUANTUM 90已於以下ASICS 專門店及專櫃、運動家、馬拉松及Gigasports 發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