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史提芬居里手感火熱 勇士輕取拓荒者奪西決首戰

@ UPower

三分球15投9中,無杜蘭特之後,「咖哩仔」不停爆發。

NBA美國時間周二(5月14日)上演了西岸決賽首陣,金州勇士主場迎戰老對手波特蘭拓荒者,在「咖哩仔」史提芬居里繼續保持火熱手感的情況下,除了首節一度落後5分,其餘時間均領先,最終更以116:94大比數獲勝,總場數輕鬆以1:0領先。

AP圖片

杜蘭特仍然因小腿拉傷而未能回歸,而目前的勇士更像以往靠「浪花兄弟」進攻的勇士,「咖哩仔」在季後賽經歷了一輪低潮後,手感終回歸火熱,是役三分球15投9中,命中率高達60%,貢獻36分、6個籃板、7個助攻及1個偷球,勇士亦靠他一人控制整場比賽節奏,將比賽推快至勇士最熟悉的速度。

AP圖片
AP圖片

與其說「咖哩仔」手感火熱,不如說拓荒者的防守未到位,基本上只要一個單擋,就足以讓「咖哩仔」製造出投籃空間,負責補防的簡達移動速度太慢,而單防的球員卻又未能阻止「咖哩仔」。進攻方面「雙槍」亦未能完全發揮自己,麥哥林命中率得36.8%,貢獻17分及3個籃板,利拿特命中率僅得33.3%,貢獻19分、4個籃板及6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