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NBA球迷有福了 西蒙斯承諾來華出戰籃球世界杯

@ UPower

大家會唔會返內地睇波?

2019年籃球世界杯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舉行,當中不少籃球界明星宣布參加。費城76人在東岸季後賽四強賽出局,其主將西蒙斯就在剛剛宣布為澳洲披甲上陣:「我宣布會成為『boomer』(澳洲隊球員),大家密切留意。」

AP圖片

澳洲隊可謂星光熠熠,除了剛剛承諾入隊的西蒙斯外,本身還有聖安東尼奧馬刺元老米爾斯、剛剛一季重返金州勇士的保格特、重返克里夫蘭騎士的迪拉域度華、波士頓塞爾特人的拜尼斯以及猶他爵士的恩高斯。西蒙斯又在其微博帳號再度確認入隊:「多謝所有人的支持,出局真的很難過,但我很開心我能向前望,並代表澳洲隊出戰世界杯。」

米爾斯(AP圖片)
恩高斯(AP圖片)

今年籃球世界杯主辦國家為中國,故香港迷有機會一睹各國好手出戰,而澳洲隊落於H組,首場比賽將於9月1日,對上加拿大,其比賽地點為東莞的東風日產文體中心,大家可到FIBA World Cup官網購票,小組賽門票將於7月8日開始發售。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