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入伍都係專屬短褲Look? 尹智聖臨別前送粉絲新曲

UP_PT @ UPower

給粉絲的最後禮物,要到19日才公開。

尹智聖今日(14日)進入江原道華川郡新兵教育部隊,展開一年半的國防義務。凌晨時分,他也分別上傳了影片和文字,向粉絲作最後道別,而且公佈將發行新曲《冬花》的消息。

網上圖片

今日下午,尹智聖身穿標誌性的短褲裝束出現在華川郡七星部隊的新兵教育部隊,他跟現場的傳媒揮手後安靜入伍,臨走前也向粉絲說:「不用擔心太多,我會好好吃飯、生活。飯粒們無聊的時候,可以看很多我的内容,一年半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他將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兵履行義務,預計2020年12月13日退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尹智聖在零時零分分別於官方Cafe和Twitter上載影片,公佈將在19日發表新曲《冬花》,而且是由在練習生時期就喜歡的咖啡少年前輩作曲,親自填詞。《冬花》是之前粉絲名的其中一個候補,有著自己說過的名言「我冬天裡的山花開了,你的花也會綻放」的意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