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有「天價」菠蘿包出沒! 敢賣漢堡包嘅價錢究竟有乜咁巴閉?

UP_PT @ UPower

其實……佢可能就係中式漢堡……

菠蘿包係本港地道美食,但近日連登討論區有網民指,在旺角朗豪坊的一間餐廳,有菠蘿包竟然賣30元一個,讓該網民大指通脹吃人。不過餐廳其後回應,指30元的菠蘿包內有乾坤,包括餐肉、炒蛋等多款餡料。

近日有網民發現,在旺角朗豪坊的敏華冰廳,有菠蘿包竟然賣30元一個。(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網民上載的照片可見,該餐廳分別有3種菠蘿包,包括7元一個的自製菠蘿包、10元一個的鮮牛油菠蘿包以及30元一個的超級珍寶菠蘿包。餐廳其後在社交平台解釋,該「超級珍寶菠蘿包」其實是是該餐廳的朗豪坊分店限定產品,與其他菠蘿包不同的是,裡面有多款餡料,例如午餐肉、炒蛋、芝士、蕃茄;有網民表示自己曾吃過該菠蘿包,認為物有所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解釋了這個「天價」菠蘿包背後的原因,但仍然有網民認為菠蘿包賣30元不合理,更指一切只是「合理化煙幕」:「可能係策略,$30個用更cheap 嘅料整,放係$10個隔離,懶精明唔執輸嘅人覺得$10個比較抵就買$10,覺得食貴野先配得起自己身分嘅XX就買$30果個包,老闆點都double wi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