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扮「補習天王」拍片教打機 網民:而家啲細路好癲

Ching Koo @ UPower

好有心機、好癲,Notes都有⋯⋯

補習行業,一直存在師資參差的問題。最近,網上有一些還未放榜的應屆考生,以似乎「補習名師」的宣傳手法,在社交網絡平台招倈客戶,遭到眾網友質疑。當中更有一名學生自稱Dr. TinLocket自製補習筆記,更拍攝近一小時的補習片段,引來網民熱議。但當眾人點進短片觀看時才發現,原來這位Dr. TinLocket所補習的內容不是DSE,而是打機。

有網民發現有不少應屆考生,在未得知自己的成績前,就非常有自信地為他人補習,並在網上宣傳招倈客戶,對此不少網民都表示質疑。

網上圖片

之後,又有網民上傳Dr. TinLocket的短片,網民一開始都是表示質疑,但觀看短片發現他是以惡搞「補習天王」的方式,自製厚厚的補習筆記,拍了約一個小時的短片,學足補習老師的口吻,來教大家打機,玩FPS射擊遊戲。除此之外,他還「創造」了一系統的學歷、背景,如:「戲大博士級教授、「6A Straight A 超級狀元一級榮譽」、「全港No.1初Siege名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發現Dr. TinLocket的真正目的之後,不少網民都大讚這位年輕人,更指他製造整本遊戲攻略筆記、約一小時的短片是「黐線」的行為,留言大讚「呢條片嘅製作好畀心機」、「教打機又幾有創意」、「補緊 打機勁咗」。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