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SKT不敵G2四強止步 Faker:這次落敗可能令我們重返頂峰

@ UPower

希望SKT接下來的表現就如Faker所說。

事隔一年重返國際賽場的SKT,力求在MSI重返聯盟頂峰,但卻在四強失蹄不敵G2被淘汰。這支重造的「銀河艦隊」與往年相比,成績絕對是飛躍級進步,但以SKT的隊史來看,這個成績看來還是不能接受。

Riot官方圖片
Riot官方圖片

伴隨SKT多年、今屆從教練升至總監的kkOma,對於隊伍的落敗,充滿著遺憾,「每局比賽雙方都非常接近,遺憾的是『如果我們能夠維持專注到最後、比對手更長的話比賽會變成怎樣?』今天的比賽,我與隊員們都感受到一些東西。今年接下來的比賽,如果我們能夠改善今天的失誤,將會更進一步。」

kkOma Riot官方圖片
Faker Riot官方圖片

「今天我們的表現並不如我們想像中那麼好,落敗不止一個原因,如果每個人都努力多一點點,今天的結果將會更好。」作為隊中重心,Faker顯然不滿今天整隊的表現,不過他認為這次落敗,可能是接下來SKT重返巔峰的契機:「雖然這次我們輸了,但仍有洲際對抗賽及世界賽等著我們。經過這次落敗,如果我們更努力,我想我們將能夠重返頂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