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驚現男女前後腳出廁格? 網民好奇佢哋係入面搞乜

UP_PT @ UPower

他們在裡面做了什麼?

最近網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對男女在火車車廂內的物廁所裡待了一段時間,後來一起從廁所走出來,而男方一走出門,見到有人拍攝似乎感到慌張,就不斷擦嘴巴,女方的表情同樣尷尬,出門後則是抓了一下自己的褲子。

網上圖片

影片可見,地點位於行進中的火車車廂內,一名身穿墨綠色上衣的男子開門從廁所走出來,接著拿起衛生紙不斷擦汗、擦嘴巴,本來拍攝影片的人還沒發覺異樣,沒想到接著又有一名女孩從廁所裡走出來,緊跟在男子身後,還往自己的股溝抓,試圖拉平褲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友紛紛留言:「兩人去共享火車便當而已」、「充分顯示這廁所是男女共用」、「還擦嘴咧⋯」、「我到底看了什麼」、「這是什麼情況?令人費解」、「進去洗個手拿個衛生紙而已吧」、「大家都是老江湖了」、「一個時空門的概念」、「辛苦清潔人員」,不過也有網友見怪不怪表示:「我跟我老公也會一起上啊,他站他的小便斗,我蹲我的…很會腦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