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大放少女心的I’M MEME 心型絲絨唇膏系列 到底上色效果如何? 心型造型真的好塗嗎?

:p @ UPower

心型造型真的好塗嗎?

韓國的美妝產品一向以造型美觀而熱賣,但說到實際上的效果,有幾多品牌能夠保持充分美觀,實用性強之餘,還要符合性價化高的名銜?今次我們就來實測一下少女心滿滿的品牌I’M MEME所推出的心形唇膏系列,到底它的上色效果如何?心形的造型只是嘩眾取寵,但是真的有其作用?

I'M MEME我愛心型絲絨唇膏HK$110.00
 

記者點評:

上色很理想,需要輕輕一抹已經盡顯唇色。難得的是,掉色情況也不太明顯,就算拿水沖洗,也沒有馬上掉色的況,大家在約會時就不用擔心,唇色突然消失的尷尬問題了。

 心形的設計意外的很符合唇形,這是試用前意想不到的!普通唇膏的造型,在塗抹上唇時總會遇到不小心出界的情況。但心形造型的唇膏卻能順着上唇的形狀發揮,讓你輕易塑造出你想唇形!

性價比來說也算高的,一支只售$110,而且在各大屈臣氏有售,十分方便,容易入手!

少女心滿滿的心型造型

唯獨是外型的設計與內裡心型的設計有所反差,外型上只以英文字寫上品牌名,沒有引人入勝的包裝,與心形唇膏的設計格格不入。

上色程度:★★★★☆
持久度:★★★★☆
性價比:★★★★☆
外型的設計:★★★☆☆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