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伴Athler新品來襲 乖萌復古風格布甸狗 型格渣古快來帶走

UP_PT @ UPower

Pompompurin –最可愛的旅伴 布甸狗陪你出走

想要一個愉快的旅行,選擇地點固然重要,但其實同行的旅伴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足以影響整個旅行的心情!如果有了來自日本的Sanrio人物 Pompompurin (布甸狗) 相伴同行,就算自己去旅行也不會感覺孤單。

前後皆有可愛的布甸狗圖案。(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新推出Pompompurin行李箱連記憶棉頸枕套裝,是次以快樂的點心時間作為主題,篋身以淡淡的黃色配搭茶色,仿如布甸狗的身影,加上貪吃的布甸狗正與倉鼠朋友Muffin分享美味可口的甜甜圈,設計非常可愛。

行李箱外殼採用ABS+PC混合物料,加上可以放大的設計,買再多的手信、戰利品也不怕行李箱沒空間放,配合四輪旋轉滾輪,即使更重更大的行李箱都可以360度輕鬆滑行。快來帶走布甸狗行李箱和記憶棉頸枕,開展一趟舒適又愉快的旅行!

Zaku II –馬沙專用的紅色配色 渣古迷萬勿錯過

相信有留意高達的朋友們都會認識馬沙專用紅彗星渣古II,獨特的紅色配色,大家也非常熟悉,一直以來紅彗星的玩具模型或各式各樣的周邊產品等都深受大眾的喜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現凡購買 Zaku II 行李箱會隨箱附送透明篋套乙個及自護徽章Logo貼紙一張。(網上圖片)

這次推出全新的 Zaku II 行李箱,除了馬沙專屬的紅色,另外還有型格的灰色以供選擇。外殼採用ABS+PC混合物料,獨特的磨沙珠光表面低調地反射出紅彗星的酷炫。而 Zaku II 上的渣古頭是以立體設計,凹凸浮雕,就連它的指揮天線也細緻呈現。此外,前開蓋式的設計,讓你在有限的空間也能打開行李箱輕鬆收納。細箱另設電腦及文件隔層。各位自護軍看到紅色、有角,請即以三倍速來選購吧!

銷售點:
Antler專門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漆咸道南29-31號溫莎大厦A座地下1號鋪
電話:(852) 2721 1700


Antler 百貨公司銷售點
 一田百貨 (沙田、荃灣、大埔)
(元朗、旺角店僅限推廣期間有售)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