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減肥「吃草」餐單揭秘 網民無奈:咁吃點會肥!

UP_PT @ UPower

減肥,係要付出代價o架!

JYP今年2月推出的新人女團ITZY,一出道就凴主打歌《달라달라(DALLA DALLA)》橫掃了音樂節目的9個一位,打破IZ*ONE的紀錄出道9天就躋身一位歌手的行列。全是00後的她們身高一點也不輸蝕,平均身高有170cm,而且非常纖瘦,讓粉絲羡慕不已。

ITZY IG圖片
ITZY IG圖片
ITZY IG圖片

不過想要好身材當然要付出代價,在5月初成員在IG分享的一則貼文最近引起了網民的討論,原因是這種餐單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ITZY成員透過官方IG向粉絲提問,讓他們猜猜成員最喜歡的食物到底是什麽,還配上Pizza、窩夫等圖片。結果第二天彩領就分享了自己每日喜歡的食物是只有少量肉碎的越南春卷,另外更有幾張全都是菜的圖片,相信就是她們的減肥餐單。

從圖片可以看到減肥餐單的分量不但少,而且全都是綠色一片的菜,最多只有雞蛋和番薯,全部都是出名的減肥食品。如此草食的餐單讓網民再一次認識到偶像真的不好當,特別是女團往往都要一直保持最完美的身段,只要一肥點很容易就會成爲新聞焦點甚至被批評,所以就惟有犧牲自己的食欲了。

ITZY IG圖片
ITZY IG圖片
ITZY IG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