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之星】法國專業美容品牌GUINOT新技術登陸香港 幫你重現新生肌膚

:p @ UPower

肌膚的急救之星。

法國專業美容品牌GUINOT早前推出活肌能量水療儀並正式登陸香港,並成為深受業界推薦的美容儀器之一。活肌能量水療儀結合3大專利技術: 分子能量、熱能模式及不規率的低頻技術,將能量注入細胞,零創傷性地激活肌膚的彈性纖維及細胞,恍如為肌膚做運動,令肌膚煥發活力光彩,配合突破性逆齡護膚產品,令肌膚快速回復健康年輕狀態,完美追求恆久青春。

活肌能量水療儀
活肌能量水療儀結合 3 大專利技術:分子能量、熱能模式及不規率的低頻技術 , 將能量注入細胞 ,零創傷性 地 激 活 肌 膚 的彈性纖維及 細 胞 ,恍如為肌膚做運動 , 令肌膚煥發活力光彩 ,配合突破性 逆齡護膚產品,令肌膚快速回復健康年輕狀態。(本網記者攝)
有別於其他美容院,他們的透明度很高,你可以在過程中清楚知道每一個步驟所用的產品是什麼。(本網記者攝)
每個步驟都清晰地刻在產品上,以防步驟出錯。(本網記者攝)
(左起)GUINOT 能量注氧面霜HKD 795、 煥顏能量修護霜 HKD 2,200、能量注氧精華素HKD 795、能量注氧潔膚泡沫HKD 350

記者點評:

過程十分舒服,每個步驟也不馬虎,美容師會細心為你講解功用和做法。而且每一個步驟後,你也可以從鏡子裏看到療程的即時作用。坊間很多的美容院會提供按摩服務,令你感受到舒適又有會覺得性價比有所提高。但GUINOT卻是把全副心機都專注在美容上,你能夠在療程中明顯看到美容效果。

記者本身的皮膚屬於缺水型,經過一次療程後,不只皮膚表面充滿彈性,連深層皮膚也補充了水份,有refresh的感覺,清爽舒適。

價錢方面,GUINOT的療程多以一次性的價錢計算,價格雖然比普遍的美容中心略貴,但記者認為還是物有所值的。因為在療程過後的幾日,補水效果依然存在。你會感受到皮膚是有所改善的,不單只是一次性的修復。特別推介給需要在短時間內赴會,或將出席重要日子的朋友,為急救作用是很不錯的。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