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MS與越南結盟?洲際對抗賽改制ahq春季第三仍無緣出戰

@ UPower

LMS是時候想想辦法....

MSI結束後,下一個值得期待的國際賽將是7月4日至7日於韓國首爾舉行的洲際對抗賽(Rift Rivals)。以往亞洲對抗賽都是由LMS、LCK及LPL三個賽區的春季賽前四進行混戰,不過今年的對抗賽對LMS的粉絲而言可能是一個壞消息,皆因Riot近日宣佈,LMS與越南VCS將結盟一同對抗LCK及LPL。

網上圖片

過去兩年,越南戰隊於國際賽舞台上表現都十分穩定,積極而獨特的比賽風格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今年MSI上代表越南出戰的PVB亦成功殺入小組賽,當中更雙殺最後奪冠的G2,表現備受肯定。因此,Riot宣佈今年的亞洲對抗賽,LMS將與VCS聯手,各自派出春季賽前二戰隊出戰組成聯合軍,這同時亦意味著有不少粉絲、於春季賽排第三的ahq無緣出戰。

Riot官方圖片
閃電狼仍舊是LMS第一,不過於國際賽的成績依然不理想 Riot官方圖片

隨著LMS近年於國際賽表現低沉,於Riot眼中的地位亦隨之下降,若LMS無力再進一步提升整體實力,未來甚或被列為外卡賽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