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推全新歡彩系列配色 繽紛色彩助你夏日訓練

@ UPower

跑鞋顏色繽紛自然也跑得開心

跑季雖然已經完結,但即使夏日炎炎也不可放過練習機會!ASICS推出全新歡彩系列配色,應該在其中3款品牌高性能跑鞋,包括DynaFlyte 3 SP、GEL-NIMBUS 21 SP及GEL-EXCITE 6 SP,將以繽紛的配色注入設計,打造時尚配搭,迎接活力夏日。

配色選用醒目的螢光色及粉色作主色,顏色搶眼助跑手們以更愉快心情練習。應用歡彩系列配色的鞋款在科技應用以及物料上亦有改良,用以應令跑手們不同目的及需要。

1DynaFlyte 3 SP

鞋款搭載了新一代 FlyteFoam有機纖維材料中底,大幅減少鞋身重量及增加耐用度;而鞋底的全腳掌外底貼地設計,有助加強抓地力及耐磨性,穩定著地感。鞋面ADAPT MESH將腳跟到鞋頭分為三個區域,並打造不同的編織鞋面,於運動過程中提供更舒適貼腳的感覺,令跑手踏出的每一步更輕盈、更穩定。

DynaFlyte 3 SP(左: 男裝 右: 女裝)$1,090 ASICS官方圖片

2GEL-NIMBUS 21 SP

新一代GEL-NIMBUS 21 SP下層中底採用輕巧耐用的FlyteFoam技術,配合放置在足踝及前腳掌的GEL緩震膠,提供充分的緩震功能及輕量感覺。上層中底部位的FlyteFoam Propel則提供回彈力,而中足穩定片則增強足部於運動時的穩定性;是次亦全面升級鞋楦部分,加闊了前腳掌位置的寬度,提升足部的活動空間,令跑手獲得最全面的保護。

GEL-NIMBUS 21 SP(左: 男裝 右: 女裝)$1,290 ASICS官方圖片

3GEL-EXCITE 6 SP

GEL-EXCITE 6 SP鞋款搭配柔軟的AmpliFoam中底,加上足踝內置GEL緩震膠,確保跑步時提供更穩定及更長久的緩衝回彈支持,減低受傷機會。鞋面採用具良好透氣性的無縫線提花網布設計,確保跑手於運動時雙腳能保持清爽透氣,提高靈活性亦能增強舒適感。

GEL-EXCITE 6 SP(左: 男裝 右: 女裝) $690元ASICS官方圖片

ASICS歡彩系列鞋款 現已於各大 ASICS 專門店及專櫃、運動家、馬拉松及Gigasports 發售。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