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新一輪個人直拍公開 姜丹尼爾力壓後輩登第一

UP_PT @ UPower

仍是直拍匠人兼國民Center!

《Produce_X101》的首輪組合對坑進行開始,節目組也在昨日(21日)公開所有練習生的個人直拍影片。不過當韓國影片網站Naver TV被大量練習生的直拍洗版,兩年前的姜丹尼爾直拍也在當中,而且在今早登上了TOP 100一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姜丹尼爾當年在定位評價對賽中,《Get Ugly》的一段直拍讓人記憶深刻。雖然體型較其它練習生高大,但跳舞動作輕型有力,而且掀起衣服露腹肌及加入B-boy舞蹈的一段又帶有男性魅力,令不少女粉絲瘋狂。他也憑著這段直拍受到矚目,其後排名一直上升。沒想到經過兩年時間,在「Produce 101第四季」播出時,在一堆弟弟之中,姜丹尼爾還是佔一席位,可見這位國民Center的影響力一直都在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今早韓國時間5時開始,姜丹尼爾這段直拍佔據人氣TOP 100影片中的首位,相信大家都很想念他啊!雖然他與LM娛樂的合約糾紛暫時告一段落,但姜丹尼爾自Wanna One解散後也一直未有活動。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