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第9集劇照首曝光 導演解釋莉亞公主再現玄妙

UP_PT @ UPower

粉絲對能重見莉亞公主表示非常感動!

《星戰》迷引頸以待的《星球大戰》(Star Wars)第9集《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要等到年底才上映,但劇照首度曝光,令粉絲相當興奮,先睹為快。

《星球大戰》第9集要等到年底才上映。

導演J.J.艾布斯(J.J. Abrams)接受雜誌《Vanity Fair》訪問時,被問到如何在影片中將在拍完第8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後,因心臟病猝逝女星嘉莉費莎(Carrie Fisher)扮演的「莉亞公主 」重生出現熒幕,他指是將過往拍攝了的片段經重新剪緝入片:「在不可能的問題中,找到了不可能的答案。」

導演J.J.艾布斯(J.J. Abrams)接受雜誌《Vanity Fair》訪問。

導演J.J.艾布斯除了接受訪問,還曝光多張《星球大戰》第9集的劇照,當中包括拍攝花絮與劇照,可以見到女主角的最新造型。還有在上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出場、嘉莉費莎的獨生女比莉洛特(Billie Lourd),在最新的一集中會再次跟亡母同台演出,《星戰》迷都話非常感動。

嘉莉費莎與獨生女比莉洛特
《星球大戰》第9集拍攝花絮。
《星球大戰》第9集拍攝花絮。
《星球大戰9》劇照
《星球大戰9》劇照
《星球大戰9》劇照
《星球大戰9》劇照
《星球大戰9》劇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