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10月結婚 鍾舒漫要幫手做「超級打雜」

UP_PT @ UPower

姊妹感情好好啊~

鍾舒漫(Sherman)和妹妹鍾舒祺(Sukie)現身商台,兩人於節目上分享姊妹間如何互相扶持,從而鼓勵大家。

鍾舒漫和妹妹鍾舒祺現身商台,分享姊妹間如何互相扶持,從而鼓勵大家。

Sherman笑言兩姊妹經常會互相用對方來攝時間,更大爆妹妹經常會在她吃東西時,就會提議玩自拍,妹妹亦經常被她欺騙,「如果我想要一樣野,就會讚另一樣好,等她不會同我爭。反而唔開心,我地有特別方法鼓勵大家,就係會互窒對方。」

網上圖片

Sukie則謂每日會跟姐姐通電話,但沒有內容,通常講無聊事。談到感情事可會跟姐姐分享,Sukie言自己的感情事會周圍同人講,惟一無聊事才跟姐姐講,因為覺得無聊事最珍貴,兩人覺得好快樂。

鍾舒祺、鍾舒漫

將於10月舉行婚禮的Sukie,笑指自己什麼也不懂,幸好有Wedding Planner同姐姐家姐幫忙。Sherman表示預計自己會做超級打雜 ,但會盡量幫忙妹妹,又爆妹妹問她結婚可否穿著黑色婚紗,當然被她阻止,因為老人家可能不喜歡,又認為結婚並非兩個人的事。

鍾舒祺將於10與拍拖四年多的樂隊Ever的結他手李恒韜舉行婚禮。(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