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tarbucks推全新水果唧唧啫喱 低卡又健康大人細路都啱

UP_PT @ UPower

希望香港都可以引入啊!

有不少水果都是夏天當造,夏日炎炎來一杯水果汁既健康又解渴。韓國Starcbucks這季繼續為大家帶來驚喜,除了咖啡外還採用韓國特產推出兩款人人都會喜歡的唧唧啫喱,超有新鮮感的產品不出意外大受歡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款唧唧啫喱的口味分別為濟州島特產凸頂柑和慶尚北道特產蘋果,都是大衆會喜歡的水果。啫喱主要由大菜製成,包含真正的新鮮蘋果汁和凸頂柑汁,所以滿滿都是清新的果香。唧唧啫喱也十分有嚼口,雪凍食的話滋味更上一層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重點的是兩款唧唧啫喱的卡路里都特別低,蘋果味只有80kcal而凸頂柑味更只有75kcal,減肥人士絕對適合,不怕會胖!每包大概比一個巴掌大一點,所以有一定分量也會有飽肚感。售價每包2800韓圜($19),已經在全韓Starbucks上架,今個夏天就來一包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